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徐家小翼

amy70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1篇文章,960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徐家小翼

徐家小翼

 

yzhh.关于塌房

  • 胡宇桐x田鸿杰

  • 一发完小甜饼

  • 现实背景,千万不要上升正主(蹭热点)

 

气运联盟胡宇桐塌房了!

wjjw今年真的被人搞了吧,壶刚塌完盟也塌…

胡宇桐居然也能塌房我是真的没想到…

我不信!他只爱打鼓,小鼓棒我们一起洗广场,等乐乐回应吧!

 

一大早,微博热搜就被#胡宇桐恋爱##胡宇桐##哇唧唧哇水逆公司#霸占了。

有个叫【八幺八号】的小号,发了一大段小作文揭露并艾特了气运联盟的鼓手和队长胡宇桐。

 

这小作文。

写的还挺文笔优美,情真意切的。

 

Hi 我的大男孩,

你说你永远自由,我送你一场。

相识于微末,我还是那个在台下目光追着你的小粉丝,你还是那个散场后过来问要不要一起喝杯酒的小乐手。

我们的人生在今年夏天开始又一次相交,走过秋风萧瑟,终究没一起看到冬天的初雪,在圣诞节前像两条线,越走越远。

 

我曾经怀疑过,你不爱我,只是爱有人爱着的自己。毕竟你那么优秀,鼓点蛊惑人心,身边从来不少追随者。

但你对我做的事,和我说的话,让我相信,我是独一无二的。

直到今年冬天,你走上gq的红毯,出门前和我说“宝宝我走了”,就再也没有回来。

红毯上的你星光熠熠,遥不可及。

大概,是我想错了吧。

 

下面这段文字,就当对这段感情,结束的纪念吧。

纪念我的初恋,我的十九岁。

 

我是很早就认识你了。

当年决定艺考的时候,压力太大,心情不好,就选择了去北京散心。在后海的小酒吧里,遇到了在打鼓的你。

那时候你还没参加节目,也没啥人气,但帅气的长相还是一样吸引着女孩子们的目光。

我也是台下的一员。

但不同的是,表演结束后,你走到我和朋友的桌边,说“小朋友未成年人不要喝酒”,然后送了我一杯热牛奶。

当时呆呆愣愣穿着大羽绒服和肥裤子的我,不知道怎么被你特别关注到。

但从那时候开始,我就喜欢你了。

只是天南海北,少年心事终究在艺考的压力下不了了之。

还是怪我不够有勇气,只是红着脸喝了那杯热牛奶,没敢要你的微信。

 

今年六月份,我们又见面了。

你去北京面试明子,我也在现场。

我躲在门缝后,看那个张扬的红衣鼓手,心脏砰砰的跳。

然后在你退场后,躲闪到一边,也不知道我在躲什么。

可你还是注意到我了,你说“小朋友,现在成年了,可以喝酒了吗?”

你带我去了你的花园鼓房,带我吃了北京烤鸭,逛了胡同。

我们像两个好友一样,在北海划着小船,波光粼粼间,你问我,“要不要做你的小朋友”

我说好。

 

六月,七月,八月,九月。

我十九岁的漫长夏天,都陪你在无锡那个闷热的南方小城度过了。

你过生日的那晚,我们一起逃了出去,在酒店庆祝,你说怕我疼,拒绝我把自己作为生日礼物,只是吻着我的发梢说“谢谢我的小朋友”。

你出道的那晚,把奖牌给了我。好沉。

那天你喝多了,我们那晚在没有摄像头和粉丝的拍摄下,终于可以大方牵手和接吻。你说你要当明星了,和之前不一样了,你有一百万粉丝和一个乐队,还有一个最爱的小朋友。

那时候你的眼睛好漂亮啊,又大又亮,像是有星星。

我信了,我们会有光明的未来。

这样的你,怎么会,不是爱我的呢?

 

因为我喜欢墨绿色,你的耳返,你的衣服,都换成了墨绿色。

你会煎牛排给我吃,做炸鸡给我吃,买好吃的小蛋糕给我。你说我太瘦了抱起来硌手,要养胖一点。后来我有了软软的小肚子,你又打趣我该减肥了。

我喜欢的歌手,想去的地方,你都记得。我喜欢你提到他们的时候,略带醋味的撅起的嘴。

你会在出差的时候,连定一排的座位,让我可以短暂靠在你的肩上睡觉。

你在繁忙的行程中,依旧见了我爸妈,你跟他们说,你会一辈子对我好。

这样的你,是爱我的吧?

 

十月你出道了,和其他几个乐队不同,气运联盟是人气担当。

你像是一个拉扯着四个孩子的老父亲,疲于应付他们背后的公司和资本。

你说做音乐好难,加不动油了干活人的时候,抱着你的人是我。

你说不想接代言,想让粉丝省点钱的时候,陪你喝酒的人是我。

你说粉丝又吵架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用小号偷偷发言还被挂了反黑站的时候,开着另一个小号陪你一起被举报的,也是我。

你在奔波在各个城市间,陪你走行程,在半夜才敢牵手压马路感受你最爱的城市风情的人,也是我。

 

但当明星真的好难吧。

资本角逐中,我觉得你眼底的光越来越少了。

胡宇桐,你是我的光,是我永远张扬的大男孩。

我想给你自由。

我知道这段关系开始的过于突兀,隐藏得过于艰难,那就让它结束吧。

我说我是南方人,没有看过雪。

你说,如果相爱的人一起在初雪里行走,就能到白头。

 

今年北京还没下雪。

还来得及,为这段无意义的感情画上一个句号。

愿你星途闪耀。

愿你走过的路,繁花盛开,人声鼎沸。

我记得我们的一切美好。

 

【配图:一张糊到爆的看不出人还是手捧花的照片】

 

开始,吃瓜路人们还在想,这个嫂子有点怪。

说是塌房,但又没劈腿又没出轨,为什么要发小作文呢?就因为胡宇桐说了再见吗?但字里行间没有一点责怪啊。

后来,在一个甜品批的显微镜下,大家突然开始猜测嫂子是谁。

史上最大的wf和cpf的混战开始了。

 

wf:是ss吧?跟行程的那种?

cpf:是thj!十九岁!比赛接奖牌!一起过生日!花园鼓房!对上了!kswl!

wf:楼上有病吧,都什么时候了收起你的cpn!yzhh人均疯批!

cpf:宇宙鸿荒永远滴神!

wf:所以哥哥一直都有女朋友是吗…我宁可他喜欢田鸿杰…

cpf:欢迎楼上加入甜品~

wf:滚啊!老娘今天心情不好再看到疯批我对线到死…

 

因为女方除了这篇小作文,再没有拿出别的锤。

热搜被逐渐压下去的时候,胡宇桐用(他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的)小号发了回应。

 

宝宝。

我那天手机没电了。

你是我的光。

 

简单三行字。

wf崩了。

虽然她们一直用偶像粉丝的标准要求自己,用滚人的标准要求哥哥。

也觉得哥哥年纪大了谈恋爱没啥。

但真的发现有女朋友,还是塌房到家。

 

而cpf陷入了混乱。

有人就觉得是田鸿杰,磕生磕死,主页满屏你是我的光和啊啊啊啊啊。

有人担心是不是女朋友,那曾经墨绿色的糖都变成了刀子,自己塌得比wf还惨烈。

 

终结这一切的,是一个考据帝。

他通过调整曝光参数和询问摄影人士,发现【八幺八号】的那张配图,是大理那天胡宇桐机场拿着的手捧花。

没有甜品批不知道堪比结婚典礼的【飞到大理只为见你】。

而胡宇桐的下一个动作,更是将这一切推上高潮。

他用自己高贵的会员特权,重新编辑了回应微博。

 

你是我的光。@田鸿杰_

 

哇唧唧哇公司。

龙丹妮看着桌子对面的胡宇桐和田鸿杰。

“说吧,怎么回事”

田鸿杰低着头,“我…也不知道”

 

“面试的号码牌,八号和十八号,”胡宇桐开口提醒,温柔地看着还有点呆呆的自家小主唱,“我只是想公开了。”

“没错…爆料小号也是我,就蹭下公司的热点嘛,我们年纪也大了…哎?龙总你怎么了?王哥打下120!龙总昏过去了…”

 

#宇宙鸿荒#的热搜挂了好几天。

气运联盟,在塌房这件事上,也是出圈的存在。

徐家小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徐家小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